阿虾想吃黑白

这里阿虾!!

ut/rpg游戏/sally face/sf/ls/赤黑
天雷sc/st/

♡过激福厨

最喜欢的au是flowerfell

同好请务必和我玩!

目前创造au【♢underblue♢】中

有个单人au:懒惰!frisk
头像和背景都是黑白白画哒!


♪和黑白白这个小可爱绝赞交往中♪

【作茧自缚】

【注意】
※cp是赤海组
※syake是单箭头
※有一点捏造过去
※设定也许会有bug
☆如果以上都ok那么欢迎食用!

《作茧自缚》

大海原被爱着,所有的人都爱着她。
  不管过了几百年,她总是被众人所喜爱,像是个会发光的小太阳。因为光芒过于柔和且温暖,syake总是忍不住用余光去看她栗色的发尾。
  被卵所孕育的少女,明明软软小小的,却又有着不可思议的强大魔法。黑珍珠一样美丽的眼睛,总是直视着自己。顺理成章,syake喜欢上了大海原。
  她是个温柔的少女,会替自己清理和鲛吉打架留下的擦痕,虽然同时也会为他的双胞胎兄弟包扎。她会捧着童话书给自己念故事,下垂的眼睛像一汪漾开的湖水。
  比星星还可爱,比月亮还温柔,比太阳还夺目。不只属于他的女孩,像海帝国的明珠,虚幻又遥不可及。
  这样就好,不去扯开那条暧昧的线,三个人一起当一辈子的朋友吧。盯着大海原为自己围上围巾的手,syake这样想。
  但是他阻止不了大海原有时会看向鲛吉的眼神,也阻止不了鲛吉和大海原说话时耳朵的通红。他们有时会悄悄浮上海面,指着夜空中最明亮的星星。尽管在海底的他得到了散发清香的苹果,但那苹果不管从哪里咬下都是苦的。
  红色的海侵蚀了他的内心,被无数漆黑的手揪住了心脏时,缠着绷带的公主微笑着看着他。
  “欢迎,欢迎来到死之海。”
  头顶的骷髅鱼这样说。
  在一片黏稠的红色中,syake看见了被珍珠和贝壳,白纱和星屑包围的少女。
她有着最柔软纤细的身躯,小鹿一样湿润的眼睛,而且,她始终只注视着自己,眼睛里倒映的全是自己。
  “大海原…大海原…”
  野兽般啃咬着少女白皙的脖颈,双手贪婪地抱紧她纤细的腰。少女没有推开syake,只是温柔地,轻轻拍拍syake的背。
  他的眼泪突然掉了下来,停止了动作,然后几近虔诚地亲吻少女的脚背。“我明明如此地爱你。”syake沙哑着声音说,“为什么呢?大海原…”
  “只要加入死之海。”
  少女粉红的唇吐出没有起伏的话,半眯起了眼睛。
  “加入死之海吧,syakesan。如果加入死之海的话,不管是嘴唇还是手指,还是心脏和爱,我都会给你。”
有什么东西束缚住了他,少女的身影越来越模糊。
  只要,加入死之海的话?
  他看见脑袋被扎进钩子的金发少年,语气有点害羞地读着手中的童话书,一旁梳着双马尾的少女,瘫着脸用手帕擦去少年脸上的血污。
  有点像很久以前,麻花辫的女孩垂下眼睛,说着公主与王子的故事。
  ……加入,死之海的话。
  他遵从了自己的意愿,成为了死之海的侍从。
  同样不被爱着的公主日夜哭泣痛苦着,syake用带着手套的手擦去她的眼泪,红色的眼睛像两个小小的漩涡。
  “我的公主,我们是一样的。”
  没有被选择的,可悲的。
  “我是,死之海的眷属。”
  syake理理平整的衣袖,露出点牙齿笑着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